bloggerads

2012年7月29日

【愛情心測】你懂男人心嗎


假設妳是從小生長在海邊的一個16歲少女-小雁。這天妳來到海邊看海時,居然發現一群小朋友正在欺負一隻烏龜。最愛護小動物的妳不禁生氣地對著小孩子們說「住手!」,此時烏龜也趁機逃入海中。
過了一星期之後,妳又來到海邊時,突然聽到有人叫著「小雁!小雁!」的聲意,仔細環視四周後,妳發現說話的居然是一隻大海龜。海龜對著妳說「前些日子真是太感謝妳了!為了報答妳,我可以帶妳與喜歡的人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那麼假使妳是小雁的話,妳會想與戀人去哪裡呢?


A 外國
B 海底的夢幻王國
C 十年後的未來國度
D 十年前的過去國度





















A 外國 
妳最懂他的心 理解度90%
妳是一個溝通與理解能力都很強的人,所以妳非常理解男生追求夢想的一面與不得不面對的實際面,因此,妳總會儘全力去協助他們。



B 海底的夢幻王國 
說話太直常惹禍 理解度75%
雖然妳非常了解男生的想法,但由於個性的關係,經常容易會發生意見上的衝突。如要想改善這種狀況的話,說話時要多想一下再說出口。



C 十年後的未來國度 
有強迫他人的傾向 理解度45%
妳對事情總有一套既定的想法,而且有喜歡強迫別人接受的傾向。因為這種態度的關係,因此似乎不太能夠了解對方的到底在想什麼。



D 十年前的過去國度 
像是不同的宇宙生物 理解度12%
男生的思考邏輯對妳而言,就像是要了解外星人一樣困難。因此妳總是無法了解他的心情,所以要你明白男人的夢想是有點強妳所難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