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26日

【個性心測】你的選擇決定你在職場中的抗壓表現


文:明日工作室
一幫同事在一起,有人提議每個人把自己比喻成一種動物,那麼你覺得你會選以下哪個動物呢?


A.兔子
B.
C.
D.





















A. 兔子
抗壓力40%。屬於典型的神經敏感的人,容易焦慮,情緒波動大,在工作中對壓力的反應也比較快速、直接而明顯,會特別地受不了,建議自己應該儘量放輕鬆點,並且找到適合自己的舒解壓力的方式。


B. 貓
抗壓力80%。個性理性沈穩、自制力較強而能夠而良好地控制情緒與適時調整自己心態,雖然偶爾鬧鬧情緒、耍耍脾氣也是會有的,但多是用來慢慢宣洩壓力出口的小把戲。


C.牛
這樣的人就是別人眼中的乖乖女、乖乖仔,凡事都講求規律,通常是按著循規蹈矩的路線走,對壓力來臨時的反應是先忍耐著,再忍耐著,當然到了臨界點時也是會有反彈的情緒宣洩出來,宣洩過後則通常也能繼續工作,算是抗壓力蠻好的,抗壓力70%。


D. 豹
這樣的人多少有點叛逆情結,面對自己喜歡的工作則抗壓性頗高,若是厭惡的工作所產生的壓力則幾乎等於零,實在不是常態的處理方式,抗壓力55%。但是卻大多具備超乎常人的藝術才華,不管是寫作、繪畫、還是音樂,多少都有值得驕傲的本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