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7月7日

【個性心測】看看你內心想要變壞的渴望


etsy

 你內心想變壞嗎?測測你想變壞的渴望有多大。
突然間想要幫媽媽一點忙,結果就打掃了家裡,可是卻弄壞了對母親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這個東是?


1.和爸爸在一起時,一直很愛用的馬克杯
2.非常漂亮的玻璃花瓶
3.在結婚紀念日買的,非常貴而且高級的水晶酒杯
4.把穿衣鏡弄到還弄破了



















1.害怕墮落派:和爸爸聚在一起時用馬克杯什麼的,不是很俱生活感就是非常平民的物品,所以,墮落跟你有點距離唷!你其實是個很正經的人。


2.渴望墮落派:所謂的花是人看得見的東西,也存有某種程度的拘泥感,不過,覺得好很像快就有替代的花瓶出現,這也就是說,這是在表示你不管怎麼樣都不可以大肆破壞既有的概念的心理,無法踏出第一步是不是人心急啊?


3.排戰墮落派:水晶酒杯什麼的,不但非常高級而且是視為很重要的東西;所以弄壞它,是表示你墮落的願望強烈,也許已實際做過了也說不定喔?


4.正在墮落派:穿衣鏡等照出全身的東西,只要有一點破損就很糟糕唷!怎麼不會造成大騷動呢?其實只要稍微有機會,你馬上就會踏出下一步哦!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