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6日

【愛情心測】了解妳所追求的男性標準?



想像自己是某著名小學的老師.這所小學以下列五項標準為入學條件,而你有決定其考試順序的權力,你會先考那一項目呢?


A. 筆試
B. 身體檢查
C. 體能測驗
D. 面試
E. 監察人面試













A. 筆試
這是測驗一個人的腦筋內到底裝了些什麼東西.這表示你所求的男性,必須頭腦聰明,且具有高學歷才行。


B. 身體檢查
這是在檢查對方的外表,表示你心目中的理想男性,必須有英俊的容貌才能稱妳的心。


C. 體能測驗
這個項目是在測驗體力和運動能力,這是認為另一半須有健康身體和旺盛生活力的女性,所會選擇的項目。


D. 面試
這是考驗對方的人品和對生活的態度的測驗.故你所期待的另一半是要溫柔且善解人意的男性。


E. 監察人面試
說得明白點,這是在調查對方的生活水準,也就是其經濟能力,故你選擇另一半的先決條件是"金錢"。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