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8日

【愛情心測】最近是否有豔遇



感情生活好久沒來點驚喜了?美麗的邂逅是否即將出現?『春意盎然』,四個字之中任選一個字來測看看『最近是否有豔遇?』,請選擇以下四個字其中一個字,作為預測的基準…

『春』


『意』


『盎』


『然』













「春」:
春字拆開來看為「一」、「日」、「夫」,意味著一日夫妻的露水情誼,代表有一夜情的可能,或是內心對情慾的渴望。


「意」:
意字拆開來看為「曰」、「立」、「心」,意字加「忄」字旁為憶,代表對豔遇,內心充滿較多的幻想,心動而少了行動,或是因懷念舊情人,難以接受新戀情。


「盎」:
盎字上半部為「央」,有央求或未盡之意,下半部為「皿」,為盛字少了成字,代表無論是偶遇或刻意,有求之未得或是有開始卻難以成功之意。


「然」:
然字加「火」為「燃」字,需要火苗才能燃燒熱情,需要火光才能引動乾柴烈火,目前缺乏火苗,代表最近不會有豔遇,就算有也燃燒不起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