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7日

【愛情心測】異性面前妳愛耍什麽?{限女測}


題目:如果妳不小心喝醉了,居然和最好的異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起來妳會怎麽做?


1. 裝傻搞失憶還一起吃早餐
2 把電話換掉不再連絡
3.既然都試了!不如交往吧
4.威脅他不准告訴別人











選擇1的朋友:異性面前妳愛耍帥
其實這類型的人,就是妳在妳喜歡的人面前或在異性面前,其實不自覺,那個小女人或小男人就會壓下來,就把那種帥,很酷,很MAN,那種很利落的那種,女中豪傑或梁山好漢的樣子表現出來,他希望跟另外一半能夠打成壹片,他覺得說這樣的話,其實滿自然的,可以掩飾心中的那種不安,或是那種不知道該說什麽的好,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其實也滿可愛的,在異性面前耍帥,異性會覺得還滿不錯的,真的跟妳交往之後,才慢慢發現妳是個小女人或小男人。


選擇2的朋友:異性面前妳愛耍大方
其實這類型的人,其實妳平常也許滿節儉的,可是,在異性面前,妳會突然大方起來了,每壹次吃一吃飯說,這一攤我請,然後一副很大方,很大氣的樣子,異性會覺得說,妳真的是不是家財萬貫,還是覺得說妳賺得很多,感覺上,妳好像更MAN,更像一個男生一樣,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大家會覺得妳比較大男人或是大女人。


選擇3的朋友:異性面前妳愛耍三八
其實這類型的人,就是一個很孩子氣的人,所以妳喜歡的異性,也是單純,很可愛,很頑皮的人,那兩個人或三個人,就大家可以玩在一起的感覺,其實是非常地自然,妳最討厭那種心機很重,或是太沈穩或是太悶的男生或是異性,會覺得說真的一點都不好玩,妳反而喜歡那種,玩玩鬧鬧,打打在一起的感覺,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在異性面前,其實妳們滿喜歡耍那種小三八的。


選擇4的朋友:異性面前妳愛耍孤僻
其實這類型的人,妳們剛剛開始,還沒有進入狀況的時候,妳們會先觀察一下,如果異性是可以耍三八,妳就會耍三八,說明了就是耍酷,別人都圍著他,就妳一個不圍著他,裝不在意,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剛開始耍孤僻,其實時間一久,大家混熟了,妳還是可以慢慢遊過去了,把妳的最自然,最快樂的一面展現出來,妳們會魅力四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