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9日

【愛情心測】在異性眼中你最像哪種動物?


Benjamin Chaud
和朋友一起在酒吧玩「真心話大冒險」時,你不幸被點名。此時給你以下四種選擇,你願意接受哪一種懲罰?


A. 真心話,坦白自己曾經暗戀過誰
B. 真心話,你總共談過幾次戀愛
C. 大冒險,到酒吧舞台上表演節目
D. 大冒險,親吻身邊某位單身異性













A. 真心話,坦白自己曾經暗戀過誰
在異性眼中你就如同一隻溫順的綿羊。整天只會埋頭於自己的事情,害怕一不小心捲入是非之中。愛情對你而言是純真無暇的,面對愛情時顯得很保守。雖然讓人想要去保護的慾望,但也容易讓人留下愛情膽小鬼的印象。


B. 真心話,你總共談過幾次戀愛
在異性眼中你就像一匹狼。很勇猛且不服輸,同時也給人很強硬的感覺。從表面上看,這樣的女人缺少了一點女人味,這樣的男人則充滿了大男子主義。但真正瞭解你之後,就會發現你也有感性的一面,在愛情面前相當癡情,是個體貼的好情人。


C. 大冒險,到酒吧舞台上表演節目
在異性眼中你就如同一隻貓。可愛的外表就已經很討人喜歡,再加上舉止優雅,反應靈敏,善解人意,更是讓你成為受異性歡迎的對象。你平時顯得溫文爾雅,斯文安靜,但跟你相處久之後就會發現,你其實有著非常活躍的一面,對愛情時充滿熱情。


D. 大冒險,親吻身邊某位單身異性
在異性眼中你就如同一隻北極熊。外表冰冷,對周圍的人和事物,通常保持一副不聞不問的態度,有些孤僻,缺乏浪漫,也不夠可愛。一旦遇到心儀對象,就會勇敢的向對方表白,排除萬難,用行動向對方證明自己的真心。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