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1日

【個性心測】拍裸照看你是否表裡如一


Sophie Fatus
時光如梭不等人,想要的自己老去之前留下自己所有最美好的記憶,你和死黨決定給自己排一套非常Open的個人寫真,你會選擇在什麼樣的地點拍攝呢?


【A】 通常沒什麼路人的漂亮風景區  
【B】 堅持要在自己家裏拍,會比較有安全感  
【C】 專業的攝影棚,比較有明星的感覺  
【D】 跟著攝影師的建議走好了
















【答案 A】 通常沒什麼路人的漂亮風景區
生性浪漫的你,性格也裏多變的成分蠻重的,無所謂表裏不表裏,你的性格就好像多變的天氣一樣讓人難以琢磨,隨著你的心情毫無預兆的變化,很多時候還會很情緒化,你這種多變的性格讓身邊的人很是困惑,當然同時也為你吸引到不少因為好奇而慕名而來的桃花和特別的運氣哦。


【答案B 】 堅持要在自己家裏拍,會比較有安全感  
天真的你簡直就是表裏如一的代言人,率直的你在慢慢成熟之後也會懂得根據人情事故相應的變通和學會緩和婉轉的與人相處,但是在你內心深處還是一個純真的小孩子,而且愛憎分明,比如說如果你發現有人說謊,即便當時礙於大局沒有揭穿,你也會從此不給對方好臉色看。


【答案C 】 專業的攝影棚,比較有明星的感覺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可以說是典型的雙重人格,出於各種各樣現實壓力的原因,你們會將自己的真實想法埋藏在你們內心深處,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是你的習慣風格,也未必是說你故意要去欺騙誰,但是如果你想要的話,別人就可能被你騙得團團轉而不自知。


【答案D 】 跟著攝影師的建議走好了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你們是不折不扣的面具高手,靈活而又非常有戰略思維的你們非常清楚如何講自己的魅力和能力借助他人之力最大化的發揮出來,你會冷靜的因地制宜因人而異的變換你的角色和形象,而且適應能力非常之強,願主保祐你是善良的,不然你身邊的人可就遭殃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