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11日

【個性心測】運動看個性


Sophie Fatus
從喜愛什麼運動,就可概略窺知一個人是否能跟人家和諧相處?下列四項運動項目中,假設你要開始嘗試的話,你最想要做哪一項?


A. 潛水
B. 滑翔翼
C.滑水
D.長途徒步旅行















A.潛水
你具有偏執和神經質的地方,不過也有擇善固執,一絲不苟的優點。事事愛求表現,但你只求自己能快樂,就像潛水是一項能自得其樂的冒險運動一樣,至於旁人是否願意加入由他自行做決定,你絕不強人所難。不過,你是頑固的,不輕易接受人家建言。


B.滑翔翼
積極的行動派非你莫屬,你對新事物毫不畏懼,活力十足,願意接受不斷的挑戰。經過你決定之事,不付諸實行絕不罷休,但你要求自己,也用同樣的條件要求他人,有時不免也有苛刻的一面,無心之中,常得罪人家而不自知。


C.滑水
酷愛炫耀自己,興趣廣泛,當然你也頗多才多藝喔!對平凡與庸俗甚為不屑,像愛聽西洋歌劇甚於熱門流行歌曲,愛吃生蠔、蝸牛甚於魚翅、牛排等…,大家對你的才藝也頗多欣賞,但因個性倔強,卻很難博得別人的好感。


D.長途徒步旅行
屬於踏實的通識型的人。舉凡對學術、文藝、運動、影視等都略知一二,沒有特別的優點,沒有突出的個性,蠻平凡的一個人,但個性開朗,處事圓滿,不願跟人家發生爭執。雖然凡庸無趣,因具柔軟性,跟誰都相處的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