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5日

【個性心測】由換衣服看個性?



Igor Oleynikov

佛羅里達州一位心理學博士指出,一個人「換衣服」的方式,可以顯露出他們的性格。他指出好幾種「換衣服習慣」,來解釋各種不同的性格。這套理論,用於自我分析較適合。


A:一進門,便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踢掉的人
B:脫衣服時整齊而有條理,並且把每一件衣服摺好或掛起的人
C:脫衣服時,慢條斯理
D:脫衣速度快,有如狂風捲落葉的人













A:那些一進門,便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踢掉的人
你充滿自信,而且對自己目前所過的生活感到滿足。如果你是常把衣服脫去之後,散放在屋子每一個角落,從不收拾的人,在性格上會更為外向而友善。


B:脫衣服時整齊而有條理,並且把每一件衣服摺好或掛起的人
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對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做事時就像整理衣服時一樣,一定會用的十分整齊有條理絕不苟且。


C:有些人脫衣服時,慢條斯理
你是個自信心和主觀意識都非常強的人,很理智且聰穎過人,在團體中常扮演領導者的角色。


D:脫衣速度快,有如狂風捲落葉的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個善解人意的人,在與人討論事情的時候,很容易去接受別人的意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