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3日

【個性心測】看熄煙方式瞭解男人性情



By Giovanna Zoboli

你的‵他是怎麼熄煙的呢?


A、喜歡用腳踩熄煙頭
B、將煙頭壓在煙灰缸裡或輕輕敲著煙頭
C、只將煙丟進煙灰缸,卻不把煙弄熄
D、將煙丟進煙灰缸後,再滴水熄煙
E、將煙斷成兩段













A、喜歡用腳踩熄煙頭
這個男人比較不懂得看別人臉色,同樣也不會隱藏自己的心情,無論是生氣或者有心事都很容易被看出來,在感情方面,這類型的男性比較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太浪 漫,雖然常讓女性抱怨,但是除了喜歡的人之外,他是不會隨便跟別的女性上床。


B、將煙頭壓在煙灰缸裡或輕輕敲著煙頭
這個男人外表看起來大而化之,似乎和任何一個人都能處得很好,內心其實很小心,尤其是感情方面更是如此,這類型的男性在遇到心愛的女孩子時,就不會與別的 異性聯絡,更別說上床之類的事情了。


C、只將煙丟進煙灰缸,卻不把煙弄熄
這個男人個性衝動、很愛面子,遇到有興趣的事情常常一頭熱地栽下去,對於感情也有「未追到的時候緊鑼密鼓、追到了就比較放鬆」的心態,不過,別以為他不在 乎你喔,如果在做愛的時候你讓他感覺很被動,那麼他恐怕會另尋法子鍛煉自己。


D、將煙丟進煙灰缸後,再滴水熄煙
這個男人思考謹慎、處事小心,任何事情(包括愛情)在還沒有確定之前,是不會輕易地暴露自己的心意,他的自尊心很強,一點小小的批評就可以讓他生氣老半 天,在做愛時請記得要多稱讚他,信心滿滿的他就不會去採野花了。


E、將煙斷成兩段
這個男人的鬥志很高,不管是事業表現或人際關係都在八十分以上,雖然異性朋友不少,卻不會亂搞男女關係,一旦有固定的戀愛物件時,更會謹守一對一的規則, 對他來說,與女友之外的異性發展親密關係,倒不如多專注在事業上來得重要。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