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7日

【愛情心測】你的危險因子是什麼?



ERIC BATTUT
請回味一下"灰姑娘"童話故事,在下列場景中,你對哪一幕映像最深及感動最深?


A.當仙女施展魔法,使灰姑娘的襤褸變成煥然一新的新衣服。
B.當灰姑娘乘坐南瓜車奔往王宮。
C.在舞會中,英俊的王子與灰姑娘一起起舞。
D.王子的部下拿來玻璃鞋,灰姑娘一腳穿上去剛好合適。













A.當仙女施展魔力,使灰姑娘的襤褸變成煥然耀眼新衣
你有改變意願,對流行、裝飾、轎車、裝潢等外在事物的汰舊換新不遺餘力,且不惜花大錢造成往後債台高築而不得翻身,為撇開這危險因子。該及早改掉重視表象的觀念,並養成工作計劃性,則可逢凶化吉。


B.當灰姑娘乘坐南瓜車奔往王宮
對人際關係的積極性是你的長處,有著開朗、牽直的個性。
但易怒和權力欲是你的缺點,所以你的危險因子是衝突。
為避免滋事,應該不妄信權力,並在動肝火之前,稍靜下心聽聽對方的說詞,著對你有利無害。


C.在舞會中,英俊的王子與灰姑娘一起起舞
你對身體語言很敏感,所以很在意自己的表情、姿劫及舉止動作。
亦即說你愛現、愛出風頭,你的危險因子是表現欲過強,在別人眼裡你是傲慢驕縱。
如要自我改善,除多注意自己舉止外,還要多留意對人的態度和待人方法.


D.王子部下拿來玻璃鞋子,灰姑娘一腳穿上去剛好合適.
你積極地想增進跟別人的溝通,不斷鍛鍊溝通技術。因此在跟異性的交往上,易造成「自作多情」或「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所以你的危險因子是異性。為避免無謂的誤導和誤解,最好是拿捏分寸,公私分明。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