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7日

【愛情心測】雨天測你是搞曖昧的高手嗎?


Eric Battut
當你要出門時,天空正好下起了毛毛雨,你會......


A.回去拿傘再出門
B.算了,反正淋雨也不會怎樣
C.毛毛雨而已,等一下就停了 
D.下雨天真煩,乾脆不要出門了













A.回去拿傘再出門:想要表達又膽怯,誤被以為搞曖昧。
當你遇到你喜歡的人時,你會很想去接近他,親近他。但你要注意的是,你往往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接近他。你約他只是想更了解他,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跟他在一起。可是他會認為你是不是喜歡他,才約他出來的?其實你並沒有想要跟他搞曖昧,只是想要了解他而已。


B.算了,反正淋雨也不會怎樣:曖昧高手有一套,欲擒故縱吃定你。
你是個非常會搞曖昧的人,當你遇到你喜歡的人時,你已經對他全身打量過,大概知道他是不是你的菜。
如果他是你的菜,你會稍微放一點訊息給他,告訴他他是你的菜。
不過基本上你不會主動出擊,會先給他一點甜頭,在連續約他幾天之後,就故意在某一天中斷。讓他覺得很心急,這時候你欲擒故縱的技倆就生效了,他開始對你感到心癢癢的,接下來你再出擊就會很容易成功,你真的是曖昧高手。


C.毛毛雨而已,等一下就停了:想搞曖昧有點慌,不知如何下手難。
你心裡總是癢癢的,看到喜歡的人就想跟他搞曖昧,因為你喜歡那樣的感覺。
可是你身邊沒有學習的對象,也沒有方法,所以你不知道怎麼去搞曖昧,你搞曖昧的結果往往是讓他覺得你是花痴,你不是討錯對象就是弄錯方法,想當個曖昧高手可能還有點困難。


D.下雨天真煩,乾脆不要出門了:不喜曖昧喜分明,如搞曖昧就扣分。
你是愛恨分明的人,當你跟對方處理一段關係的時候,你會希望這段關係是分明跟清楚的。
喜歡就當面說清楚,不喜歡也要告訴你,這樣你也不會對他有所期待,總之你喜歡彼此關係是清清楚楚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