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7日

【愛情心測】測你的外遇理由?



ERIC BATTUT
只換髮型不夠酷,為頭髮換個不一樣的顏色,才真正COOL;如要染髮,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髮色?


A.金髮
B.紅髮
C.藍髮
D.綠髮














A.金髮 :追求滿足感 
你不甘於平凡過一生,會外遇最大的理由,就是刺激感,以及更多物質精神的滿足。尤其是口袋有錢又體面性感的偷吃對象,更能滿足你對性或權力的巨大征服欲。


B.紅髮 :自由至上 
你發生姦情的理由,居然是為了讓靈魂和肉體都能呼吸到「自由」的氣味;只因你不想因為簽下一紙婚書,就要將後半生的戀愛和性自由,也全數抵押掉。


C.藍髮 :壓力出口 
你從來就不會蓄意出軌,只是你的生活壓力太沉重,而你所找到的逃避出口就是偷情;這種雙人情色運動,能讓你鬆弛身心,得到不一樣的滿足。


D.綠髮 :愛意至上 
你是酗愛份子,當伴侶無法再給你愛的感覺,你的失落感就油然而生;而你想到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去外面另起爐灶來偷吃,享受被追求,和被捧上天的滋味。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