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7日

【愛情心測】測你外遇觀念的心理測驗


ERIC BATTUT
你在海上發生了意外,被海浪沖到一個荒島上去,醒來後看到旁邊也有個人,你希望是誰??


A.有生活能力的啞巴 
B.好吃懶做,但是會講笑話給你聽的人 
C.喋喋不休,但是會服侍你的人











A.有生活能力的啞巴
你的觀念很傳統,行為也很保守,會遵守社會道德的規範,對於男女之間的界線劃分的很清楚,不倫或外遇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在你的身上,同時,你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也是很嚴格的,簡直就像是虔誠的教徒,無論如何都要嚴守記律一樣,不容許出一點點的差錯。


B.好吃懶做,但是會講笑話給你聽的人
對於外遇這一檔事,你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你不會主動去招惹別人,或是故意製造這樣的事件,但是如果因為環境或外力的因素,產生了一些曖昧不明的關係時,你往往會禁不起誘惑而掉入外遇的深淵,但是在事發之後,又會責怪自己不夠堅持。


C.喋喋不休,但是會服侍你的人
你不願意給承諾,無法給對方安全感,外遇機率非常高,是危險份子,和你在一起就必需承受你朝三暮四的個性,不能忠實的面對另一半,可說是你的慣性,無論表現的多麼真誠,也都只是一時的,你總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慾,忍不住要到處拈花惹草。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