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8日

【愛情心測】 你容易栽在壞男人(壞女人)手裡嗎?



Pascal Biet
公園裡來了1個孩子王,大家都往他那邊走,你覺得那是因為......


A.那個小孩總是笑臉迎人
B.他總是帶來新玩具
C.因為他是惡勢力
D.因為他很會逗大家開心












A.那個小孩總是笑臉迎人
只要遇到心儀對象,你就沒輒。
你很容易自己陷入情緒裡面,只要對方為你做了別人不敢或不會為你做的事情,你就容易為他死心蹋地。不管他怎麼凌虐你,你都覺得那是因為他愛你。


B.他總是帶來新玩具
只要甜言蜜語,全心付出終不悔。
只要對方對你說好聽的話,即使他犯了錯,但只要他對你苦苦哀求,你很容易就心軟然後原諒他,所以你容易栽在很會講甜言蜜語的異性手中。


C.因為他是惡勢力
壞男人一口咬定,就愛你這型。
你很容易遇到壞男(女)人,而且很容易一頭栽進去,全心全意,無怨無悔,因為你有著救世主情懷。即使他不喜歡你,你也硬要成為他的最後1任對象,有那種征服的情感。你覺得一定可以征服他,拯救他。


D.因為他很會逗大家開心
理性判斷,不容易陷入迷團中。
你願意聽取多方面的建議,比較理性,不會陷入感情說想怎樣就怎樣,會適度聽取別人的意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