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5月8日

【愛情心測】看你有同性戀傾向嗎?



Pascal Biet
現在推出最新的「無罪惡感食物」,而且就是怎麼吃都吃不胖,你最想吃哪一種呢?


a一大桶炸雞
b一大桶霜淇淋
c一大鍋紅燒豬腳
d一大堆巧克力













a一大桶炸雞:同性戀傾向90%
會莫名其妙轉性的你,可能因為自己的一時任性,或是同性友人太迷人時,你會想要征服對方,或希望滿足自己的幻想,而勇敢跨越去嘗試同性之愛。另一種可能是,你的亮麗外形不單只是吸引到異性的眼神,就連同性也為你之心動不已,而希望跟你有進一步親密交往。


b一大桶霜淇淋:同性戀的傾向70%
你根本是一個喜歡嘗試新鮮的好奇寶寶,對於各種能引起你興趣的事,你會盡量親自體驗不錯過。因為你希望每天都很精采,所以如果真的有同性對你示愛,你也會覺得這可能是生命中一個很棒的經驗,會忍不住想去體驗一下同性之愛在肉體與精神上的衝擊。


c一大鍋紅燒豬腳:同性戀的傾向55%
你對於同性之愛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你自己卻不會主動出擊,只是萬一有同性對你示愛,或是對你特別貼心時,你並不會排斥,反而會想多從精神方面去與對方談同性之愛。但是如果有一天,兩個人真的來電或是真的擦出火花,你也會以順其自然的態度,去接受命運的安排。


d一大堆巧克力:同性戀傾向20%
你對同性之愛,真的沒有太大的興趣,你還是對異性戀比較有感覺。因此如果真的有同性跟你示愛,你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躲起來不被他找到,最多你只能跟同性朋友做麻吉的知心好友,若真的要進一步發展同性之愛,你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