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日

【愛情心測】我是一百分的情人嗎?




2011/8/5/命運好好玩/黃子容老師


你做了惡夢.夢中的你被什麼東西追趕著?


A.魔鬼
B.飛龍
C.牛群
D.大象





















A.好情人指數75分/積極情人.為情人做事總是第一名
情人要你做什麼你就去做什麼.那個心情是內心非常開心的.不會抱怨的.不覺得煩的.所以你在情人眼中是一個還算很棒的積極情人


B.好情人指數100分/多啦A夢情人.情人要什麼有什麼
情人需要什麼你可以馬上從你百寶袋裡面拿出什麼給情人.需要你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你完全能夠配合.因為你只希望成為對方眼中的好情人.所以情人對你要求什麼你就會做到什麼


C.好情人指數25分/少根筋情人.不夠體貼不浪漫
太實際了.有時候真的是少根筋.而且不夠浪漫.不夠體貼.你有時候不是說不願意愛對方.而是你想到是最實際的層面.所以你永遠都在少一根筋


D.好情人指數50分/後知後覺情人.總要人提醒
大部分都是你的情人希望你不斷告訴他說他是一個很好情人.但你都覺得他這麼做是應該的.我幹嘛要一直講呢!所以你是一個後知後覺的.有時候你情人需要什麼你可能要主動一點.積極一點.告訴他說:"你為了我付出這麼多.你怎麼那麼愛我.我好感動!"情人希望聽到你這麼說.所以你的後知後覺可能要稍微先知先覺一點.主動一點講你很感謝他.你就是他心目中的好情人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