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日

【愛情心測】你的戀愛心理年齡有多大




核心提示: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是年輕的。但正如飲酒、購買香煙都有年齡限制一樣,戀愛,只能適齡才可能有好的結局。


  那麼,你知道自己的戀愛心理年齡有多大嗎?測測吧,看一下以下情形你都有幾個?


  1.每天與父母通一次以上的電話。


  2.有了男朋友之後,想儘快告訴父母。


  3.父母知道目前為止你交過的所有男朋友。


  4.理想對像是“像爸爸的男人”。


  5.如果男朋友不會體貼地照顧你,就會生氣。


  6.如果戀愛進展不順利或受到某種壓力,最先想到的就是父母。


  7.對有關男性身體或性的資訊感到反感。


  8.除了工作以外,從沒有晚上11點後回家。


  9.要求男朋友必須有像哥哥的感覺,拒絕姐弟戀。


  10.如果父母不太滿意,即使一開始自己對他有好感,也會慢慢覺得討厭。






















  ◇1~2個:心理年齡正常,雖然偶爾也會撒嬌,但是個成熟而獨立的單身女性,適合談場酣暢淋漓的戀愛。


  ◇3~5個:戀愛心理年齡為20歲,即處於剛高中畢業的成人和青少年的交接階段。戀愛觀未成熟,很有可能回到父母的懷抱。


  ◇5~7個:戀愛心理年齡為10歲。在心理上還不能獨立,會與異性產生代溝,不是可愛,而是已經到了可怕的程度。


  ◇8個以上:戀愛心理年齡為5歲。不正常,建議去諮詢精神科醫生。 ( 當代健康報)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