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1日

【愛情心測】透視你喜歡的異性類型


Marc Johns

文/明日工作室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特色,最吸引你的地方,也可從中窺視你喜歡的類型。從底下選項選出你最想出遊的國家,可以透視你喜歡的異性類型。


A.美國ˋ加拿大
B.日本ˋ南韓
C.英國ˋ法國
D.澳洲ˋ紐西蘭
E.希臘ˋ義大利





















A:美國、加拿大
個性也比較穩重、自我要求極高的你,比較偏愛成熟獨立,有自我思想的成熟女(男)士。


B:日本、南韓
這兩個國家給台灣人的印象,很多是集中在男女都愛漂亮,尤其是南韓有名的美容手術更是舉世聞名。美麗的外在是你挑選伴侶的重點事項,除了臉蛋、身材、體型,最好還是打扮時髦、氣質高雅的女(男)性。


C:英國、法國
多數的亞洲人會對法國、英國有著奇特的憧憬,所以選擇此答案的人,你對自己的戀情有著美麗的幻想,你的情人很少來自身邊已熟知的朋友,而是一段奇妙的邂逅。


D:澳洲、紐西蘭
澳洲、紐西蘭給人的感覺是較自然純淨、輕鬆悠遊的環境,你喜歡在毫無負擔的環境下認識異性,所以你要求的另一半也常常是帶著陽光般笑容的鄰家女(男)孩。


E:希臘、義大利
哇!南歐人的熱情好客是大家都知道的特色,本身你就是個活潑外向的人,也喜歡交朋友。所以你喜歡的異性對向也一定是和你最談得來的知心朋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