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9日

【愛情心測】男(女)朋友最想對你說的OS是什麼?


Aurelie Guillerey
文/明日工作室
朋友帶小孩到你家去玩,你認為這個小孩會在你最心愛的沙發上做什麼事情?


A.吐奶
B.流鼻涕
C.尿尿





















A:吐奶
選擇「吐奶」的人,男(女)朋友最想對你說的OS是:你實在有夠不貼心,因為感情進入穩定期的你,常常會忘了多關心、體貼對方。建議,就算是老夫老妻了,偶而也是需要一些浪漫氣氛來調劑生活的啦!


B:流鼻涕
恭喜,男(女)朋友最想對你說的OS是:認識你真好,幾乎是完美情人化身的你們,平日體貼,偶而還會耍些浪漫小把戲,讓另外一半覺得有你真好!


C:尿尿
男(女)朋友最想對你說的OS是:你真的有夠機車。看樣子,對方快受不了你的言行了,不但難纏,還不夠體貼浪漫。警告!小心另外一半會上演落跑雞戲碼喔!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