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1日

【愛情心測】感情關係有點淡,這是警訊嗎?



與生俱來的第六感告訴我,目前的戀愛關係有點淡,這難道是感情出狀況的警訊!我想知道問題是在我,還是在對方身上,究竟我們的愛情問題出在哪裡?藉由心理測驗告訴你愛情危機指數?


情人應酬後滿臉酒氣回家,你『最不願意』幫他做哪一件事情。要分析你們目前愛情危機指數?


A.不願意幫情人列印資料
B.不願意幫情人準備消夜
C.不願意幫情人清洗汙穢衣物
D.不願意給對方一個客氣的微笑
E.不願意幫情人付計程車錢





















A不願意幫情人列印工作資料
生活上出現不能和諧的雜音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如果感覺彼此的感情關係有點淡,先問問自己最近是不是因為課業或是工作的關係,讓你覺得一方面要兼顧課業;一方面來要兼顧感情,覺得有點忙到喘不過氣來,還是因為對方曾經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讓你對這段感情感到灰心與冷漠。處在感情低潮期的你,表面上並沒有特別明顯的情緒起伏,內心也是非常冷靜的。艾菲爾老師給你的建議是,如果你還希望未來情感方面有改善的空間,就不要迅速的作決定,不然這段感情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越飄越遠喔。目前的警訊指數40。


B不願意幫情人準備宵夜
心靈上出現矛盾的窘境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愛情危機來自於你對感情的控制慾望很強以及不夠浪漫,你太想要掌控對方的一切,包括對方平常都和那些人連絡,下課或下班後都在做些什麼。你自以為的關心與體貼的問候,在對方看來卻是苦不堪言的查勤與追蹤,當對方想到聽到一句「我愛你」的情話時,你總是不解風情的問「吃飽了沒有」?如果這些狀況都曾發生過,艾菲爾老師給你的建議是多給對方一些空間,對愛情你也應該更溫柔與體貼一點,或許送把象徵愛情的紅玫瑰,能夠緩和你們的緊張關係喔。目前的警訊指數60。


 C不願意幫情人清洗汙穢衣物
情感上覺得沒有熱情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的愛情危機來自於你對目前這段感情的認同度。或許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是渴望一段穩定且能共同攜手走向結婚禮堂的戀情。也許身邊的這個人,沒犯過什麼大錯、似乎對你也還不錯,只是一但想到未來要和對方共同組成家庭,你就會不斷反問自己,這個人就是我要嫁(娶)的對象嗎?有沒有可能遇到另一個生命中的Mr.Right呢?為什麼和這個人我會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呢?如果你正在會這些問題煩惱,艾菲爾老師要給你的建議是,對於戀情的專注程度似乎有待加強,否則對愛情的反覆與矛盾將是你的致命傷。目前的警訊指數80。



D不願意給對方一個客氣的微笑
本質上已經不愛對方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所擔心的事情恐怕已經成真,因為在愛情關係中,似乎還有另一個人分享著你甜蜜的愛情。簡單的說,就是有第三者出現了。劈腿的有可能是你也可能是對方,如果你沒有劈腿,那麼就仔細想想對方最近的神情是不是有點不對勁,還是常常手機關機聯絡不上;還是常常藉故要寫報告、準備考試還是以要加班為理由,沒有時間陪你。如果這些狀況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那麼你就應該注意了,因為另外一半正愉快享受著齊人之福,而你卻被蒙在鼓裡,艾菲爾老師給你的建議是,找個時間和對方聊一聊吧,要繼續還是中斷戀情,總該有個決定。目前的警訊指數100。


E不願意幫情人付計程車錢
情緒上開始討厭對方
選擇這個答案暗示,你應該從「金錢使用」或是有關「物質環境」的角度來思考,首先先問問自己和另外一半之間是不是有金錢的來往、還是存在著借貸關係;或著正因為一項財務投資計畫而彼此的意見不同。如果上面的問題確實存在,那麼影響著你們彼此間的障礙就是金錢的問題。艾菲爾老師給你的建議是「真愛最偉大」,不要因為金錢關係或是理財觀念的不同,而讓你們的情感降到冰點。如果你反問我這種狀況會持續多久,我的回答是,恐怕還要撐三到六個月喔。目前的警訊指數40。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