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8日

【愛情心測】受傷女人該如何療傷



在結束一段傷痛的感情後,你會用哪種方式來愈合傷口?以下測試會告訴你答案。當你一個人在森林中迷路時,你會希望靠什么東西幫助你走出森林?


1.一張地圖
2.一個伴侶
3.一只神燈
4.一部車子




















1. 選“一張地圖”
代表你是屬於“喝忘情水型”,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忘記傷痛,基本上你是屬於比較實際的那種人,不會被一份失敗的感情捆綁太久,懂得如何調節自己。


2. 選“一個伴侶”
代表你是屬於“隱隱作痛型”,三個月到三年之內,一想到就會心痛,比較容易觸景傷情,建議失戀過後多多自我釋放,或者找到更多興趣活動,讓自己充實起來。


3. 選“一只神燈”
代表你是屬於“戀上一個人型”,當你遇到新戀情或新事物舊會轉移注意力,也就是你遇到新的人、新的工作或新的環境什么是其實都可以忘記,但這并不代表你是個薄情的人。


4. 選“一部車子”
代表你是屬於“表裡不一型”,表面沒事,但是心上在滴血、流濃、爛肉,假裝自己吃下來。其實這種才是最辛苦的。該哭就好好哭一場,以後用微笑面對生活吧~!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