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9日

【職場心測】解密你的職場缺點



如果有一晚你突然做了一個噩夢,夢中可怕的情境與現實真假難辨,你覺得這樣的場景會出現在哪裡?


1、陰暗潮濕、氣氛詭異的地下室之中 
2、亂葬崗中 
3、找不到出口的山洞裡
4、高塔的頂端 





















1、陰暗潮濕、氣氛詭異的地下室之中 
現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獨立,你老是戒除不掉依賴主管同事的毛病,老是要別人幫忙,要你獨立作業,真是太困難,小心成為辦公室的超級寄生蟲噢。


2、亂葬崗中 
現在你最重要的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緒EQ,你容易發脾氣或者突如其來的沮喪,可能會造成同事不小的壓力,請多學會控制一點,這樣的情況一多了可是會討人厭噢。


3、找不到出口的山洞裡
你缺乏自信心,明明大家都已經肯定你的能力了,可是要你負責新工作,就會讓你感到害怕,建議不要慌了手腳,冷靜面對從頭處理,不僅會建立起自信心,更會讓人刮目相看噢。


4、高塔的頂端 
你總是害怕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突然感到心慌,甚至會表達出反彈的意見,這樣有點太情緒化了,請加強你的辦公室EQ,應該會讓工作更順利,大家也能接納你的意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