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8日

【愛情心測】你用放大鏡挑情人嗎?



文/佛洛阿德


你最愛以下哪種辛香配料呢?


A
B
C 韭菜
D




















選擇A的人
你很有智慧,所以不會只為異性好看的外型所迷惑,你會看外在,更在乎內在,你會以耐心和慎選的態度,來觀察對方言行和品格,經過一段時間後再決定是否要交往。因為你連小細節都很重視,列入考核範圍,因此想成為你的情人,勢必要通過你的放大鏡檢驗。


選擇B的人
你在情場很強勢,總是要占上風,你最在意情人是否聽你的話?是否將你列為人生第一重要地位?還有經濟狀況穩不穩定?你會針對這些部分用放大鏡檢驗,如果這些部分通過你的標準,其他條件你就會放寬標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選擇C的人
你很有個性,在情場更是如此,如果不是你的菜,你會懶得搭理對方,直接落跑,而你挑選情人的標準,是一定要合乎你的個人癖好,和社會標準在乎的薪水等大不同,因為你不按牌理出牌,讓一般異性覺得你很龜毛,會無所適從,不知該如何討好你。


選擇D的人
你不會用放大鏡來挑選情人,感性取向的你在意的是感覺。如果看對眼,彼此有FU,異性很體貼,不時說些甜言蜜語讓你心花怒放,一切就好談,你會想跟對方交往。不過你相當在乎情人的「炒飯」本事,兩人交往後,若是在床事方面不能達到你的高標準,你還是會淘汰對方。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