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0日

【愛情心測】你喜歡女友穿什麼樣的內衣?


愛麗絲夢遊仙境
內衣褲,這代表男人對女人的貼身衣物充滿性幻想,其實可以從另一半對內衣的要求,看出他的潛意識到底在想什麼?


你的另一半喜歡你穿什麼樣的內衣?


1.白色蕾絲。
2.豹紋圖案。
3.運動造型。
4.黑色帶刺繡。
5.碎花圖案。
6.馬甲造型。




















1.白色蕾絲:戀母情節型。這類型的人內心缺乏安全感,渴望受到呵護和照顧,其實在他們的潛意識裡有完美情節,希望另一半永遠像小公主,能夠永遠照顧她,但這類型人同時也希望另一半能夠反過來呵護他們。


2.豹紋圖案:喜歡豹紋圖案的人,內心的獸性蠢蠢欲動,開玩笑地說有著犯賤的性格,如果對他們愈壞,他們就會對你愈溫柔體貼。


3.運動造型:運動型內衣的材質通常是純綿的,代表這類型的人不論是一個人在一起,或是兩個人在一起,都喜歡舒服、簡單的感覺,喜歡自由自在享受生活。


4.黑色帶刺繡:外強中乾型。黑色的內衣很性感,喜歡這種內衣的男人外表通常很堅強,但潛意識裡其實是很脆弱、不堪一擊的,他們在感情上是非常壓抑的。


5.碎花圖案:碎花給人的感覺是鄉村和夢幻,喜歡碎花圖案內衣的男人,在他們的潛意識裡喜歡幼齒、單純、可以輕輕鬆鬆相處的女人,因為這種女人是比較容易掌控的。


6.馬甲造型:超級自戀型。這類型的男人有獨特的品味和想法,對人生也有自己的規畫,他們非常懂得愛自己,而且絕對是需要個人空間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