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8日

【個性心測】你該找個什麼樣的知己?


Niamh Sharkey
你從小就是一個很會找麻煩的人,小時侯讓你的父母和家人頭疼,長大後讓你的朋友很傷腦筋,你覺得你身上最讓人受不了的麻煩是什麼?


1總是糊里糊塗
2脾氣暴躁
3容易受騙




















1.總是糊里糊塗
你的人緣​​基本上還不錯,因為你的想法單純,所以和你相處不會覺得有什麼負擔。你的朋友很多,但真正稱得上知己的人卻不多。而且他們多和你一樣,凡事不會想太多。


2.脾氣暴躁
你做什麼事都有自己的原則,不喜歡的事,別人勉強你也沒有用;喜歡的事,費勁心思都要做到,是一個脾氣很倔,很固執的人。你的知己必須能接受你的個性。


3.容易受騙
你發脾氣的機會很少,凡事都會是先考慮別人,不會計較太多。所以要當你的知己,一定也要有你的胸懷,甚至比你多一點理智,就更完美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