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3日

【個性心測】從你選出的句子,反映出你目前關心的事


Renee Kurilla
阿明和阿嬌好久沒有約會.今天相約會面,先到餐廳共享美食.不知怎的.兩人起了口角,阿嬌憤而站了起來,對了阿明大聲說了什麼.阿明一聽,也回以咆哮,說:「我才不要!」不知阿嬌對阿明說了什麼,請從下列中.猜出一項.


 A.「你真不講理,我們吹了」
 B.「時間到了,不要再吃,趕快走吧!」
 C.「每次都我付錢,今天由你買單!」
 D.「我有別的事,要先走了!」





















A.「你真不講理,我們吹了」
   你一定是在談戀愛,特別關心男女間的關係,既期待,又不安.


B.「時間到了,不要再吃,趕快走吧!」
   目的不在美食,而是約會的氣氛.你目前沈湎於戀情中,期盼現狀能維持不變.


C.「每次都我付錢,今天由你買單!」
 目前所關心的.只有錢.腦子裡都想存款有多少,開銷多大,有沒有浪費...是儉約的人.


D.「我有別的事,要先走了!」
   工作第一,戀愛算什麼.最關心的是自己工作有好的表現,地位能扶搖直上.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