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7日

【愛情心測】你有強烈的結婚慾望嗎?


João Vaz de Carvalho

文/明日工作室
在一場婚禮中,新娘身上的哪個裝飾最容易吸引你的注目?


A.戒指等珠寶金飾飾品
B.新娘捧花
C.新娘面紗或頭紗
D.新娘禮服





















A:戒指等珠寶金飾飾品
你本身應該條件不錯,很有異性緣,追求者眾多,當然結婚的機會相對也比較多,結婚時機適宜,不算早也不會很晚。


B:新娘捧花
即便是在熱戀中,你心中也常會抱持著「相戀不一定要結婚」的觀念,所以即使有了相交多年的對象,也不可能太早結婚,屬於晚婚型。


C:新娘面紗或頭紗
你對愛情婚姻抱有夢幻的憧憬心態,對談戀愛、結婚、生子等一系列的行為也認為是人生必經的道路,你屬於那種很容易早早談戀愛,同時還是希望儘快可以和對方生活在一起的早婚型。


D:新娘禮服
老實說,你的結婚慾望真的比一般人強,你是那種會一開始就會把結婚做為交往前提的人,也會給自己下個要在幾歲前結婚的目標的人,但往往在細節問題上,容易導致欲速則不達的結果,所以早婚或晚婚其實對你來說不是重點。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