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13日

【個性心測】你假正經嗎?


illustrated by Peter Reynolds

身邊常常會有一些假正經的人,其實這些人只是比較早熟而已!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下你假正經的指數到底有多高?


如果你投胎變成一隻豬,你會勉強當哪一種豬呢?


1.具攻擊性的野山豬。
2.被人伺候的百斤大豬公。
3.卡哇依的迷你豬。



















1.選「具攻擊性的野山豬」的朋友太早熟的你,對身邊無聊的人事物,只想擺\臭臉回應。你的假正經指數99%:這類型的人比較成熟,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很多看法,而且他比實際年齡還要成熟,所以他看到身邊很多無聊幼稚或是那種三八的人會覺得非常奇怪,為什麼會有無聊的事情發生,一則以喜是依位自己很冷靜可以看出事情的端倪,一則以憂是生活單調比較無聊一點。


2.選「被人伺候的百斤大豬公」的朋友你只針對你在意的人事物會堅持你的看法和原則。你的假正經指數55%:這類型的人平常都很好說話,不過他有一些堅持跟原則,因此跟他相處的人要記住他的原則不要踩到,否則的話假正經一出來可能很多人都會受不了。


3.選「卡哇依的迷你豬」的朋友個性隨和的你覺得假正經的人實在太無聊了。你的假正經指數20%:這類型的人個性隨和天真浪漫,覺得自己好像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很想鬧一下長輩或比較拘謹的人,會讓他覺得很有趣,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