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4日

【愛情心測】搭訕意願度



現在有一位當紅的女明星正被記者團團地圍住,爭相訪問、拍照。你認為應該是下面哪一種情形呢?


A.因傳出緋聞,和情人約會被人發現
B.因為外遇被發現而宣布離婚
C.因為傳出被經紀人虐待的消息
D.因為她投資的店面今天開張




















選A的人:意願度10%
A對於現在的狀況還算蠻滿意的,就算沒有人向你搭訕、沒有意外的戀情,你也不覺得有什麼好可惜的;但是只要是有你喜歡的異性向你搭訕,你也會非常地高興的。


選B的人:意願度60%
你對於你現在的戀情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不滿的感覺,所以其實你正處於等著被人搭訕、被人追求的狀態之中。也就是說,不管是衣著打扮、表情語調你已經隨時隨地都做好被搭訕的準備。真是用心良苦啊!加油吧!祝你被搭訕成功。


選C的人:意願度99%
你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依你這麼好的條件,被搭訕是不可避免、沒有辦法的事情嘛!所以你被搭訕成功的機會是百分之九十九。一旦發現街上有那種看起來可能會向你搭訕的異性出現時,你也會故意地走到對方的身邊晃來晃去,製造機會給對方;你的眼中搞不好還發出「請來搭訕」的電波哩!


選D的人:意願度0%
你現在和你的愛人正處於愛的死去活來,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的超高熱階段,在這個愛情防護罩之下,還有誰能侵入你們愛的城堡呢?所以你被搭訕成功的機率是零。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