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9日

【愛情心測】與“小三”的戰鬥你會是最後的勝利者嗎?


Aurelie Guillerey
這是一個“物慾橫流”的世界,你永遠不能知道你身邊的這個男人到底想要什麼,也不能預知何時會有一個女人來取代你的位置,想知道與“小三”的戰鬥你會是最後的勝利者嗎?不妨讓心理測驗百分百幫你測測看!


坐飛機時,你通常願意選擇坐在以下哪種人的身旁?


A.坐在漂亮異性身邊
B.坐在中年男子身邊
C.坐在看似智能的君子身邊
D.坐在跟自己年齡相仿的同性身邊





















A:你有很強的戰鬥力,通常在與“小三”的戰鬥中,你大多會穩守有利位置,結局自然是“小三”知難而退。


B:如果你現在有男友,那這個男人根本無法給你安全感,所以一旦“小三”出現,你一定會在被飛之前立刻​​“飛”人!


C:你是個報復心非常強烈的人,假如你不幸敗北,那你一定會找機會報復,不過正因你的好強性格,當與“小三”戰鬥時,你肯定是失敗一方。


D:你是個思想非常單純的人,而且會容易心軟,在與“小三”的戰鬥中,你這類人往往都是被擠出局的犧牲者。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