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6日

【愛情心測】現在的你內心是空虛的嗎?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孟小靖老師


當你擁有了職場權力能呼風喚雨的這個時候,你是不是開始覺得這一些都是假象?還是擁有著高薪但卻無法擁有屬於自己放鬆的一個小時?在這樣忙得不可開交的生活之中,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明明很忙碌,但內心卻覺得有些空空的,到底!你的心靈是富足或是空虛呢?


題目: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的人:內心空虛指數80% 
想要追尋一個新自我的你,現在內心是很空虛的,每天過日子就只是一天過一天罷了,說真的,現在的你應該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把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記錄下來,用一種跟自己對話的方式,去探索心靈深處想要的人生,或許也可以多跟朋友聚聚聊聊,畢竟他們是你人生的另一面鏡子,可以照出最真實的你,有助於幫你更了解自己喔!


◎選B的人:內心空虛指數60% 
什麼都習慣掌握在手裡的你,其實心靈是十分空虛的,所以對你來說,解決這個空虛的辦法,就是不要讓自己有一些多餘的空閒時間,因為你覺得這些時間反而會讓你胡思亂想。或許這樣的生活讓你覺得活著很忙碌又多采多姿,但是不是發現開始有失眠睡不好的狀況呢?其實是要找到讓自己開心的事來做,而不是把自己忙壞,開始思考一下做那些事是真的對你有意義的。


◎選C的人:內心空虛指數20% 
不要胡思亂想囉!其實想一想你的生活還不錯吧,每一天雖然沒有什麼精彩萬分,但是也有很多小確幸在身邊發生吧!你很知道自己要的方向是什麼,所以這些什麼身心靈的課題,你都沒有想要去接觸獲得,因為你的內心已經很富足了,這樣很好,因為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生活也不一定是社會大眾想的那一種而已,活出屬於自己的美妙人生吧!


◎選D的人:內心空虛指數40% 
心靈空虛是你時常會發生的情緒之一,有時候又覺得沒事,但又有時候覺得想要改變些什麼!其實這些就是內心空虛的警訊了,生活不見得完全能讓自己掌握。為了錢、為了爭一口氣,也有可能為了某個人,但想一想,真的有為自己嗎?如果這些事情不是發自內心的,做完之後也無法得到成就感,換來的只會是一場空虛喔!快找出問題的源頭,做一些真正的改變吧!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