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8月6日

【愛情心測】你的失戀EQ


Mary Blair
文/明日工作室
當你到外面餐廳吃東西時,如果老闆遲遲未送上你的餐點,這時候你會有怎樣的動作呢?


A.一聲不響,直接走出店門口
B.悶不吭聲,直到老闆來詢問為止
C.等老闆來問時,再從容不迫走出店門口
D.跟老闆反應,然後掉頭走掉




















 A:一聲不響,直接走出店門口
失戀EQ 70。你也是自信一族的,和A不同的是:你用嘲諷對方的不識貨來表現自己的信心。你深深抱持「要我走,就不要再回來找我」的觀念,即使日後對方苦苦哀求,換來的也只是你的訕笑與怒罵。只是你越執著,也代表你心中越在乎對方,只是選擇故作堅強罷了!


B:悶不吭聲,直到老闆來詢問為止
失戀EQ 100。你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心,即使失戀,你也認為對方一定會來挽回,或者你覺得自己會有讓對方低頭的辦法,所以,當時你根本沒有把失戀這件事認真放在心上。只是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你會開始感到焦慮不安,而後才真正發現自己真的被甩了,心情頓時逆轉直下,時機已過,自己也拉不下臉回頭,戀情便莫名其妙地消逝了。


C:等老闆來問時,再從容不迫走出店門口
失戀EQ 140。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面對失戀,除了傷心難過外會什麼也不想作。你的悲傷常常會讓對方於心不忍而再次回頭,可是你的不安全感容易讓你不斷出難題給對方,只為了對方能更加重視你,殊不知你的作法會漸漸將對方的愛意憐憫消磨殆盡。


D:跟老闆反應,然後掉頭就走
失戀EQ 120。你的個性很兩面化,當另一半要求分手時,你罵得比任何人都還凶,甚至詛咒他不得好死,彷彿他是世界上最壞最惡劣的大壞蛋。可是當他重新出現在面前,你卻又像是溫馴的小羊,低聲下氣希望他能夠早日回頭。只是愛情不是你百般遷就便可以天長地久的,還要對方真的愛你才行。你可別成為對方的愛情的奴隸啊!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