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4日

【人性】從頭髮能看出對方性格嗎?



頭髮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它們相應地會透露一些人的內在資訊。1450年,米凱萊‧薩沃納羅拉在他的《面相學的鏡子》一書中說,溫熱質的人頭髮粗,冷質的人頭髮細,濕質的人頭髮韌;濕熱質造就勇猛激烈的靈魂,而冷質造就怯懦的靈魂,因為體液決定性格。


另外,對於經常從事公共活動的人來說,保持一個得體的髮型更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髮型也是了解一個人內心特質的重要線索。


髮質與人的性格
心理學家認為:頭髮平滑細軟的人,性格多半溫柔;頭髮硬直挺的人,大多個性剛直,情緒較穩定;頭髮濃黑有光亮的人,通常感情豐富;頭髮灰黃的人,感情略淡薄;頭髮較密的人,活潑而健康;天然卷髮的人,性格多不穩定,勇氣不足。


頭髮稀少,並且發質很細,這種人心機很重,會打算,算計事情一絲不茍,喜歡把事情清理得很仔細,缺乏氣概和寬容心。


頭髮濃密而且很黑的人,做事情有條理,很有智慧,懂得發揮自己的長處,有理想,有抱負,是典型的事業型人才。


頭髮粗直、硬度高的人為人豪爽,行俠仗義,不拘小節,對朋友總是光明磊落,不會玩弄小聰明,並且是很好的患難之交。


頭髮稍禿的人做事情很勤奮,對待工作認真,對自己本分內的事情具有很強的責任感。


頭髮自然卷,這種人一般都有很強的個性,喜歡表現自己,常常給別人帶來驚喜。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