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4日

【人性】從髮型看男人



1.隨便型
有些男人很隨便,從來不從自身條件出發,去做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而是喜歡讓自然來修飾自己的頭髮。在生活中也是這樣,他們面對失誤,喜歡找很多客觀理由來解釋一切,他們不願意改變自己。但讓人奇怪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經常妥協,而且會違心地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2.飄逸流暢型
一般是長髮或者直髮。這種男人是傳統與現代的結合,既世故練達,又前衛新潮。他們能對情勢作出良好的判斷,自由選擇出路。同時由於老於世故,他們行事也很大膽,而且他們自信心和事業心極強,強烈渴望成功。


3.簡潔短髮型
這一類人大多數都具有強大的野心。他們的生活常常顯得很忙碌,他們工作準備得很細緻,然而結果常常很糟糕。他們總是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但常常事與願違;他們缺乏責任心,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常常選擇逃避。


4.波浪形燙髮
這類人對流行很敏感,對自己的外形很在意。他們常常能夠把自己的形象提升到最佳,屬於現實主義人格類型;他們懂得隨機應變,常常會根據客觀現實改變自己;他們會主動地去把握自己的命運,對待任何事情都有一種積極的態度,他們會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


5.蓬鬆高蹺型
這類人做事傾向於保守,他們經常有一點固執,無論對錯,只要他們形成了一種看法就很難改變。


6.搞怪髮型
這類人很自我,把髮型弄得很奇怪,其實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表現欲。他們在表現自我的時候,經常不懂得如何去欣賞其他人的優點,而且也不會考慮別人的心情與感受。他們有自己的看法和認識,並且立場堅定;在做事的時候,他們非常有氣魄和膽識,這類人喜歡挑戰強權,有不屈的性格特點。


7.平頭
喜歡平頭頭型的男人,男人味十足,但思想比較保守和傳統。他們不喜歡和“娘”氣的男人交朋友,而對硬氣的人,常常會有一種惺惺相惜、相見恨晚的感覺;他們外表看起來似乎缺乏溫柔,內心卻有溫柔細緻的一面。這類人非常在意自己在別人面前是否有良好的表現。


8.光頭
這是一個非常讓人費解的頭型。他們也許是為了引起他人的注意,但常常會讓人感到一種痞子氣。光頭常常給人一種神秘感,很多人都無法猜透其心中所想。


9.濃密粗硬髯發相連型
粗硬頭髮加絡腮鬍子,鬍子和鬢髮連成一片。這種類型的男子給人一種剽悍強壯的感覺,他們性格比較魯莽,脾氣暴躁,但為人豪邁粗獷,非常豪爽。他們有俠義心腸,好管閒事,常常為人打抱不平。這類人人緣極好,因為他們喜歡廣交天下朋友。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