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日

【愛情心測】妳被壞男人拐走指數有多高?





壞男人可以是一種情趣,也可能是一場災難......。
以下五種特質,妳認為妳的男人最不應該缺乏的是哪一個?


1.金錢和物質
2.和自己很合的性能力 
3.生活品味
4.氣度
5.才華或工作能力














選擇1【金錢和物質】:被壞男人拐走指數50%
認為金錢和物質最重要的妳,是非常實際的角色。對於生活有著一定程度的不安全感,最實際的東西就是錢了。沒有哪一個觀點絕對是錯誤的,每一個角度都有盲點,過與不及都不好。有經濟能力固然重要,可是具有這方面能力的男人也都會擔心女人是不是只看上錢。


選擇2【和自己很合的性能力】:被壞男人拐走指數20%
認為性能力最重要的女性,對自己通常都是很有自信的。即使妳在某些方面是缺乏的,但也很能接受現實,努力讓自己滿足和快樂。妳完全依照感覺在生活,尤其在情感方面,某程度上也算是缺乏理智的。畢竟妳認為,不管什麼事如果自己是真的賭定要追求的,沒有任何事是你做不到的。包括愛情也是,稱呼妳為魔女也不為過。被拐?是妳拐別人吧!


選擇3【生活品味】:被壞男人拐走指數80%
認為生活品味最重要的女性,是被壞男人拐走的高危險群,而且屬於發現自己被拐走後,還在背後默默守候的典型。生活品味幾乎變成壞男人的代名詞之一,他們注重自己的形象和表現出來的樣子,而妳卻深深為此傾倒,忽略了其他的小細節。


選擇4【氣度】:被壞男人拐走指數40%
氣度是很重要的,只是雖然妳看重這個特質,卻也是最容易被妳忽略的特質。這種特質並不是一個容易被發掘或表現的東西,而且在各種方面上的展現也不太一樣,必須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才能被確認。妳也相當容易被壞男人拐走,表面的氣度是很容易偽裝的。最好不要太輕易的決定和某個男人在一起,麻煩通常也都是妳自己惹出來的。


選擇5【才華或工作能力】 : 被壞男人拐走指數60%
認為才華和工作能力最重要的女性,也是對生活有一定程度不安全感的人。可是相對來說,妳比較能夠接受現實,也相信努力可以改變現況。但是妳必須注意的是,對方究竟是真的有才華和能力,抑或只是一個表面的自我催眠?愛吹牛的男人比比皆是,分出真偽就是妳的工作了。千萬別被愛情沖昏了頭,傻傻被騙也是自己心甘情願造成的。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