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7日

【愛情心測】結婚到底為了什麼?



絕大多數都會選擇婚姻。那麼,有沒有想過,你結婚到底為了什麼呢?是為了責任還是為了安定的生活?出去郊遊了,以下4條路線中你會選擇哪一條呢?


A、省時省力的纜車
B、​​需要徒步攀登的崎嶇山路
C、能和孩子一起步行的平坦山路
D、擁擠卻受歡迎的觀光路線

















選擇A:
你為了過上優越的生活而結婚,因此無論你多麼喜歡對方,只要他(她)的經濟實力未得到你的認可,你絕不會與之結合。作為女人你希望丈夫工作穩定,前途無量;作為男人,你希望妻子相貌出眾,家境富裕。


選擇B:
你為了責任而結婚,如果有真誠的交往對象,便會自然而然地與之走向婚姻殿堂;如果沒有合適的人選,你也會為了孝敬父母,通過相親等方式,選擇一個二老喜歡的人結婚。


選擇C:
你為了過上安定的生活而結婚,對人生沒有太大的奢望,認為平平淡淡才是真。作為女人你希望婚後成為一名家庭主婦,工作只是維持日常開銷的手段;作為男人你則會把一切生活瑣事交給太太打理,自己則專注於事業或興趣愛好。


選擇D:
你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結婚,反正同齡人都結了,自己也就跟著步入了婚姻。你對婚姻,家庭缺乏概念,凡事喜歡跟風,缺乏主見,若非你的另一半足夠踏實,能幹,你的婚姻便岌岌可危。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