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1日

【愛情心測】曖昧的結果?



如果你是一個雅痞拾荒族,你在路邊看到什麼東西會忍不住撿回家?


A. 櫃子
B. 沙發
C. 鏡子
D. 檯燈
E. 桌子
























A. 櫃子(果然搞在一起,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只是搞曖昧而已,其實是鎖定目標,他已經觀察對方很久,覺得對方不錯才會跟若有似無的搞曖昧,其實只是想要藉機接近對方而已,日久自然就生情了,他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B. 沙發(你搞曖昧的手法惹人嫌棄,連朋友都沒得做)
很單純,很孩子氣,而且最重要他搞曖昧是不挑人的,只要感覺來了,也許是一種讚美,也許只是想要對 方比較親近一點,可是人家會覺得他實在不挑。


C. 鏡子(形象變很差,只有花名遠播而已)
真的只是耍嘴皮子說東說西,可是往往說了一句話而已,大家就開始傳來傳去,傳到最後反而成為大家的 八卦,而且內容完全脫軌。 


D. 檯燈(你的曖昧功力成為話題人物,大家都想要體驗)
屬於品味型,跟人家搞曖昧的時候絕對不會有一腿或者任何不好的傳聞,反而讓人家對他懷抱著期待,人 人都很想要跟他在一起。


E. 桌子(沒突破!只維持曖昧狀況白忙一場)
有色無膽,非常喜歡對方,即使心裡已經演練了幾百次了,可是就是無法說出,頂多在對方附近來徘徊。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