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8日

【愛情心測】愛情裡誰跟你最速配?



想知道誰跟你最速配嗎?想著心中的那個他,從1~5選個數字,就能知道你的超速配情人是誰?

  1. 數字1
  2. 數字2
  3. 數字3
  4. 數字4
  5. 數字5













數字1,速配指數0分,代表你現在想的那個對象其實是不對的,原因在於你自己的心性還不定,要什麼都還不知道,所以建議你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確定了再談戀愛也不遲。


數字2,速配指數40分,分數雖然不高,但建議你找些年齡或智慧稍長的對象,個性成熟的人還是比較適合你的。


數字3,速配指數60分,和你超速配的情人必須是較依賴你的,這也代表選到這張牌的你,比較喜歡管對方,甚至愛碎碎念。


數字4,速配指數80分,而且誰都可以跟你配,因為你本身魅力的變化無窮,使得你跟誰都速配!


數字5,速配指數20分,建議你是可以結交一些團體中的領導人物,這對你人生的指引上會有正向的幫助!


資料提供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