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4日

【愛情心測】你讓男人聽話的指數是




試想一下,如果你說的話男人都聽,那麼你們的愛情一定更加甜蜜吧!下面就來測一下,你有沒有讓男人聽話的能耐。


從1-5選個數字吧!就能測出你是否有讓男人聽話的能耐哦!

A:1
B:2
C:3
D:4
E:5













A
選到1的朋友,代表你讓男人聽話的指數是80分,選到這張牌的人非常會甜言蜜語,也很懂得利用一些小小的技巧讓對方聽話,很厲害哦!


B
選到2的朋友,代表你讓男人聽話的指數是20分,代表你迷迷糊糊的,什麼事情都相信對方,不過好在選到這張牌的人算是相當有福氣的喔!因為男人並不會因為這樣而亂來!


C
選到3的朋友,代表你讓男人聽話的指數是40分,你使用的控制方式是屬於'性愛'方面的手段,除了性愛之外,你算是懂得充分運用撒嬌,或其它女性本能的厲害角色哦!編輯推薦:如何邀請十二星座上床。


D
選到4的朋友,代表你讓男人聽話的指數是100分,但是屬於嚴格的管教方式,屬於寧可殺錯也不可放過,對方只好乖乖聽話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