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2日

【愛情心測】妳結婚後,會變成哪一種黃臉婆?




當妳聽到一首好聽的節奏音樂時,妳最常出現哪一種肢體反應?


A 搖頭又晃腦。
B 用腳打拍子。
C 聽聽懶得動。
D 全身都搖動。
E 用手打拍子。












A 妳會變成『身材容易走樣』的黃臉婆。
妳這類型的人喜歡動腦、動手、動嘴,就是不喜歡運動,所以很容易在結婚後,或者是生完小孩之後,身材慢慢變形走樣。


B 妳會變成『對錢斤斤計較』的黃臉婆。
妳這類型的人非常理性,結婚以後會是賢妻良母的類型,認為錢就這麼多,要好好理財,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想得非常仔細,會對小錢很計較。


C 妳會變成『不解浪漫風情』的黃臉婆。
妳這類型的人非常懶,還沒結婚已經有歐巴桑的傾向,寧願待在家中看電視,也懶得跟另一半到外面吃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D 妳會變成『愛嘮叨碎碎唸』的黃臉婆。
妳這類型的人有過動兒的傾向,結婚之後,家中大大小小的事都要親自打理,如果哪件事沒有按照妳的意思,妳就會開始嘮嘮叨叨。


E 妳會變成『與社會常脫節』的黃臉婆。
妳這類型的人有自閉的傾向,結婚後就會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專心在自己有興趣的事,對朋友、外界的事情完全不理會。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