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9日

【職業心測】什麼職業最適合你?


林懷民作品
如果你是學生,你是否對未來感到迷惘?如果你正在工作,你是否開始質疑這份工作究竟是不是自己適合的領域?什麼是適合?其實就是你自己喜歡,又能發揮所長的工作,現在就來測測你適合什麼職業吧!


今天你在書店要買一本筆記本,拿來寫一些不願給人看的私密心事,但是架上每一本筆記本的設計風格你都喜歡,只是款式不同。在都看得順眼的情況下,你會挑什麼款式的筆記本呢?


A. 柔和線條色塊組合
B. 電影、卡通、書籍作品樣式
C. 素面
D. 手繪圖畫風
E. 海或樹林等實物風景











選A的人
你有過人的毅力,那些毅力堆積成你現在的自信,儘管再怎麼討厭的事情你還是貫徹到底。對於你的專注力大家常常驚訝,但這份持久的耐力將是你在職場上的最佳利器,你的成就也會是斐然的。最適合你的職業是工程師、技術員、航海家、法官、外交官、律師、軍人。


選B的人
你擁有美感,對於抽象的事物能夠具體幻化出來,你有特定喜愛的事物,且總是不吝於分享他人。你的審美觀有時會被人說獨特,但你仍舊堅持你的想法。你希望能用自己的美感來創造這個世界。最適合你的職業是音樂家、舞蹈家、戲劇家、畫家、文學家、建築設計、電影製作。


選C的人
你擅長分析事情並研究,你對於探究事物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且總能歸納出結果。你的邏輯性高於一般人,相對地也能看透許多盲點,大家都說你想很多,但你不短視近利、很有目標,這一點反而是所有人都羨慕的。最適合你的職業是科學家、教育家、哲學家、心理諮詢師、顧問、研究員。


選D人
你相當求新求變,富有創意,腦海裡裝著與眾不同的想法,有時旁人真覺得搞不懂你。別擔心,你只是不喜歡停留在原地,你需要變化來豐富你的人生,那些刺激感是你的調劑品。最適合你的職業是演員、歌手、行銷、文藝創作、記者、編輯。


選E的人
你講求平穩、單純、能給你安全感的生活,你的腦海裡雖然缺乏創意,但你處理事情來有條有理,知道輕重緩急,很容易取得主管信任。穩定的工作環境就是你所嚮往的。最適合你的職業是公務人員、教師、醫師、會計師、行政人員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