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4日

【人性】看眉識女人



看眉識女人——男人需要注意的幾种女人
通過大量的研究,心理學家從眉毛形狀中發現了其中所隱藏的女性性格特徵:


1.眉毛較長的女性
有這種眉毛特徵的女性,其性格多屬於謹慎型的,做事喜歡深思遠慮,通常,她們對婚姻也持有一種十分慎重的態度,愛不輕言,一愛到底。


2.眉毛較短的女性
有這種眉毛特徵的女性,大多缺乏獨立性,做事依賴性很強。她們對愛情充滿美好幻想,感情豐富、細膩。


3.眉毛較濃的女性
有這種眉毛特徵的女性,大多比較粗心,且有些許任性。在行事作風上較有主見,個性上較不服輸,比較不願意過著平淡的家庭主婦生活,但如果能讓她在職場上好好發揮,相信是老公的得力助手。面對愛情,她們喜歡主動,慕其所愛、求其所戀、敢愛能放、喜歡感受新潮。


4.眉毛纖細的女性
有這種眉毛特徵的女性多愛慕虛榮,偏重名譽,且感情淡薄。她們比較情緒化,做事老是憑直覺,比較不會堅持自己的立場。這樣的人讓人很不能信賴,所以當她們到了30~35歲時會遇到諸多不順。她們對愛情多不太執著,由此也決定了她們的婚姻來得比較遲。


5.女性眉間距
通常,眉心間隔窄的女性,人際關係好且受人歡迎;眉心間隔寬的女性,自視甚高,個性外向,具有領袖欲。天生雙眉距離較近的女性,行事比較衝動,胸襟狹隘、放不開;天生雙眉距離較開的女性很容易相信別人,一不小心就被騙,而且性格上很容易舉棋不定。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