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1日

【愛情心測】你的防禦心有多高?

在森林中你走了好長一段路,你又渴又累,適巧看到一間小屋,屋門沒關,你順勢走了進去,屋主似乎不在,而在桌上有一杯清澈的水,又累又渴的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如獲至寶,一口喝下去
B. 先考慮一下,在小口小口啜飲
C. 完全不考慮,就是不喝
D. 不敢喝
















A. 如獲至寶,一口喝下去
即使面對陌生人,也以坦然天真的態度回應,過分相信別人是你的致命傷,對人毫無防備之心在現今這個社會是會吃虧的,應適度保護自已。


B. 先考慮一下,在小口小口啜飲
在社會上多少有些閱歷,對於事情的看法有個人獨到的見解,不會人雲亦雲,凡是三思而後行,擁有成熟的人際關係。


C. 完全不考慮,就是不喝
可能因為家庭教育與成長環境所導致,對人非常沒有安全感,無法信任別人,其實試著敞開胸懷,你會活的更寬容自在。


D. 不敢喝
對自已的判斷力缺乏自信,是個寂寞而不安的個體,你需要的是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創造自信心,以建立互動良好、成熟圓融的人際關係。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