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5日

【人性】對方不張嘴,也能看穿他(1)



嘴能發出聲音,是我們與外界交流的一種主要的器官。醫學研究發現,從人嘴的大小、彈性,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健康程度、行動力與生命力。此外,嘴部的慣常動作,也往往能影響一個人先天形成的嘴型,因此,我們也能從嘴型窺探出一個人內心的秘密。


嘴按照形狀來分,可以分為以下幾種類型,同樣這些類型的嘴也就代表了不同的性格:


1.仰月形
也稱新月嘴,唇角上揚,這種人性格開朗,情感豐富,有幽默感,性格溫厚。同時思路清晰,頭腦靈活,意志力強,工作實踐能力強,所以他們總是能很快地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讓其他人感覺很羨慕。


2.俯月形
此種嘴型唇角下垂,擁有此種嘴型的人性格謹慎,但有些冷峻,脾氣怪異,不太容易和人相處,並且好怨天尤人。其實這種人懷有很強的體貼心,只是因為其怪異的性格而難以琢磨,因此,這種人的人緣也不是很好,獨來獨往居多。


3.四字形
此種嘴型似長方形四字一般,上下唇均厚。這種人個性強,老實忠厚,有正義感,性情溫和。在工作方面有文才,頭腦好,具有這種嘴型的人比較容易成功。


4.一字形
上唇與下唇緊閉呈一字形,是一種有信念、意志力強的體現,也是身體健康、認真中有點頑固的標誌。


5.修長型
嘴形修長,具有性格明朗、誠實守信的好人品,懂得人情世故,社交能力強,是一個個性圓滿的形象。


6.承嘴型
承嘴是下唇突出,似乎是承住上唇一般。這種人愛講歪理,並且猜忌心重,任性自私,因此也較難得到上司的賞識和提拔,唯一的優點就是忍耐力強,能夠忍別人所不能忍,這也是成功的一個基本要素。


7.蓋嘴型
蓋嘴是上唇突出,蓋住下唇的嘴型,正好和承嘴相反,而其代表的性格也與承嘴所代表的性格相反,擁有這種嘴型的人是講道理、有義氣、個性強的人,有著比較完美的人格形象。


8.怪嘴型
怪嘴型好比用嘴吹火般的嘴型。這種人個性很強,有獨立的性格,但不免有時候粗野、頑固,並因此影響人際關係。多好說閒話,因此與別人的紛爭也不會太少。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