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3日

【個性心測】忘恩負義指數



如果你/妳是第六感生死戀的女主角,你/妳最想用手拉坏作出什麼東西送給男朋友?


1. 小動物
2. 造形花瓶
3. 時鐘
4. 相框
5. 茶杯盤子菸灰缸一類







































1.小動物:指數20:有眼白目型
你的內心善良溫馴、是個不記仇、容易原諒對方的人,所以你不太可能先背叛對方,就算對方背叛了你,你復仇的動機也很小。


2.造形花瓶:指數55:看值不值得
再可能背叛對方的時候,你會還會考量對方所擁有的財力跟物質條件的人。如果你選擇背,多半也是因為有更好的物質條件在等著你。


3.時鐘:指數99:復仇天使型
你屬於理智性的人,一但遭到背叛、反應會比對方還激烈,會以更重的手段讓對方更痛苦。


4.相框:指數80:遇強則強型
你如果遭到背叛,會衡量對方的給你打擊的強弱程度,再決定自己應該以何方式「回報」。如果對方是個軟弱的傢伙,你說不定還會原諒他。


5.茶杯盤子菸灰缸一類:指數40:看有沒有時間
你很了解生活中各種事情的重要性差異,所以要你處理背叛或被背叛一類的事,還得看你有沒有時間精力去處理呢!如果你已經處在很忙碌的狀態,通常就不太會搭理對方了!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