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2年4月13日

【個性心測】你會不會記隔夜仇



雖然現在的假期已經不若以往的多,可是大家還是很期待看到熱鬧的煙火,感受一下那種繽紛的歡樂氣氛,你最愛哪一種煙火呢?


(1)如流瀉的瀑布
(2)圓形放射狀
(3)一朵朵小簇爆放的花
(4)滿天星斗式的煙火















選擇(1)如流瀉的瀑布 的人
你個性爽快,不愛跟人家計較,如果只是一點小事情,你完全不會放在心上。假使有點嚴重,你也會當成一次教訓,日後遇到類似情形會提醒自己儘量避免。你很愛交朋友,不希望和任何人破壞關係,很多人勸你別太相信別人,你還是不聽,只能祈求你傻人有傻福了。


選擇(2)圓形放射狀 的人
你希望能和別人的利益區隔清楚,這並不表示你很現實,這樣的想法反而很好,因為如果你們都這麼想,就不會發生衝突。你很討厭喜歡佔人家便宜的人,明明是要共同分攤,有人在付錢時,卻躲得遠遠的,事後再裝做不知情的樣子,真是令人不齒,你可能會因此而遠離那樣的人。


選擇(3)一朵朵小簇爆放的花 的人
你挺老實的,所以常被別人欺負。而你也習慣這樣,漸漸也不覺得很生氣。或者說,你已經將這種交往模式視為理所當然,遇到再過份的對待也不會痛。人家看你好說話,沒脾氣,就將沒人要做的事都堆到你頭上,你雖是默默承受,還是會有人站出來替你講話,成為受難者的你,反而可以因此得到多數人的同情與幫助。


選擇(4)滿天星斗式的煙火 的人
你生性敏感,記得的事不少,對於人家的惡意傷害更是會耿耿於懷,牢記在心。你嘴上不會說什麼,外表行為也看不出有何異狀,可是在你心中,暗自觀察對方很久,所有的惡行惡狀都一一記下來,保存證據,等到有朝一日可以出氣的時候,再全部抖出來,你認為自己是在主持公義,如果你能就事論事,那就會成為人人期待的正義使者。







分享本篇文章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